蜜桃罐头

复活了!

敖三x敖蜜苏》Alter ego

年龄设定大概敖三29,敖秘苏24
私设满天飞
大概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





1.
AZY特保公司大楼里,黑压压的一群人步入大门口。

最中间的那位挺拔俊逸,走路带风,剪裁得体的高定西装完美包裹了他的的身形,宽肩窄腰,精练的肌肉将胸口的衬衫微微撑起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熨烫的不见一丝褶皱的西装裤隐约勾勒出对方充满力量的小腿线条,裤脚随修长笔直的双腿走动而摇曳。

“敖炫炫最近又接什么代言了?”敖三站在电梯前偏头问身边的人事部经理。

“额...这个...”李经理额头疯狂冒冷汗,懊悔自己明知道今天董事长要来公司落实新秘书的事却没有提前和宋玄的经纪人对好行程。

敖三其人,AZY特保公司董事长,长相帅气,对待朋友仗义直爽,对待下属严厉大方。AZY特保公司的福利待遇颇为优渥,美中不足的就是敖董事长是个超级弟控,人生一大爱好就是随时随地炫弟 以及猝不及防的提问宋玄的各种相关活动,如果你答不出来...不好意思,扣工资!

电梯门开了,身边的保镖先一步上前用手扶住铁门,敖三举步踏入电梯,李长春却还站在原地不敢动弹,敖三瞥了一眼他那支支吾吾的样子微微皱眉,“算了...进来吧...公司新招秘书的事儿办的怎么样了?”

李经理这才如释重负的舒一口气,走近电梯后从公文包里拿出一早准备好的资料双手递给董事长:“招好了,他已经在休息室等候了。”

敖三翻动着手里的人员资料,看到学历这一栏时目光一顿。

“同方大学是个什么大学?听都没听说过。我们公司的门槛什么时候这么低了?”

“嗯?他难道不是您的亲戚?”

敖三的嘴角抽了抽,白眼随着电梯的开门一起到来,他把资料还给李长春走出电梯,皮鞋踏在顶楼的黑檀木地板上,发出沉稳的声响:“就算是我亲戚又怎么了,你给他开后门吗?而且难道姓敖的就是我亲戚?你是不是眼......”

瞎字还没说出口,敖三停下了脚步。眼前的青年与自己有九成相似,只是一双小鹿般的眼睛湿漉漉的,暗含涉世未深的单纯,身上也透着一股子干净的气质。对方抬起眼来见到自己也是倒吸一口冷气,而后慌忙站起身对他深鞠一躬,“敖董事长好,我是您的新秘书,敖小逸。”

敖三看看他又看看李长春半晌没说话,少说也有两分钟后,他才挥手示意李长春离开,然后带着敖秘苏往顶楼深处去。

李经理逃也似的往外走,今天没回答出董事长的问题工资怕是被扣定了,至于这位看上去像董事长失散多年兄弟的秘书....他没走出几步果然听到一句,你觉得宋玄怎么样,唉,自求多福吧。



“你觉得宋玄怎么样?”快到门口的时候,一直沉默的敖三冷不丁问道。

“哈?”震慑于对方强大气场的敖秘苏原地懵逼了一秒,“你是说歌手宋玄吗?我特喜欢他。他最近还代言了那啥台风眼镜,他戴起眼镜来超酷的!”

小秘书越说越激动,两只眼睛亮亮的,像两盏小灯泡,他比敖三矮了半个头,说话需要半仰起脸,眼尾的上眼线微微向下垂着,一张精致的小脸在俯视的角度上显得格外明媚动人。

当然,敖三只注意了他在说什么,听到最后心里对这个新来秘书的满意度蹭蹭蹭往上涨,之前因为学历问题留下的负面印象也消失殆尽。他颇为赞许地点点头,按下了办公室的门把手。

吱呀,新世界的大门缓缓向敖秘苏打开。

敖三的办公楼里,铺天盖地是宋玄的周边,鼠标垫、水杯、沙发靠垫,无一不昭示着主人是个宋玄的超级迷哥,敖秘苏暗自打量着室内的装潢,没敢说话。

“你知道秘书该干嘛吗?”敖三长腿一迈,坐到自己的皮椅上。

“知道!文件起草装订以及回收销毁,日程安排,会议记录,印章管理,接待来访。”

“背的不错,不过这些公司事都有助理做了,你要做的只有上述的日程安排,不仅是我的日程,宋玄的日程也要超前向我汇报,知道吗?”

敖秘苏眨巴着眼睛,点头点得很用力。

“我平时不一定在公司,需要你在我家里办公,出差出席宴会等场合你也必须在我旁边,换句话说除了你的睡觉时间,其余时间都得像他们一样跟在我左右,”敖三抬起下颚示意了一下守在门口眼观鼻鼻观心的黑衣特保,“当然,工资上也不会亏待你,包吃包住,带薪休假,你 能接受吗。”

听到这话,敖秘苏小小的犹豫了一下,手指背在背后绞了好几轮,可转念一想自己大学刚毕业的愣头青一个,哪有这么多可挑的,再说了自己也是孤身一人,需要顾忌的也不多,还是先把老婆本儿赚够再去想别的....
于是一咬牙便应了下来。

敖秘苏的这些小动作敖三全看在眼里,觉得又好笑又可爱,年轻人到底是嫩了点,心里想的全写在一张脸上。但愿这小子以后能得用,毕竟AZY不是个慈善公司,自己也不是什么滥好人,若是今后办不了事,他不介意重新再招一个秘书。



tbc






在整理存稿的时候突然翻到这篇,已经近两千字舍不得删,又想起之前答应阿浪的敖水仙,想了想还是发了,供大家娱乐。

评论(6)

热度(101)